close


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受惠於台中縣市升格利多影響,行情看俏,聚合發「經典」大樓建案全新入住,聚合發副總王重明觀察,最近看屋族群增加,其中不乏從台北、新竹來看屋。

台中市房地產市場受惠於台中縣市合併升格,未來建設經費增加,尤其以位居中部龍頭寶座的七期重劃區,更是炙手可熱,業者也明顯感受到看屋族群增加,房市熱度回溫。

聚合發建設公司在台中市七期重劃區寬60米的市政路上,推出「經典」豪宅建案,基地970坪,規劃地上19樓、地下4樓,每層四戶、雙部17人的大電梯。

王重明說,「經典」每戶55坪到73坪、三到四房,總戶數151戶,其中店面7戶,全新入住,目前10戶保留,17樓以上高樓層開價每坪33~37萬元,吸引不少看屋族群青睞。

「經典」大樓接待大廳挑高七米、面寬13米,一樓戶外游泳池泳道長25米,另有SPA池、兒童泳池、二面水瀑,池畔旁百坪中庭休憩花園,二樓30坪視聽室設置14個貴賓席,40坪健身房、撞球室等,可飽覽一樓池畔美景。

王重明說,「經典」購屋客層以五期、科博館、西區的換屋族群居多,也有台北上櫃公司一級主管、中小企業主和醫生看好台中氣候宜人、交通便利,加上地段好,在預售期即買下。

他指出,最近幾周受到台中升格、陸資來台鬆綁等因素,看屋族群增加,平均每天看屋組數16組到21組,尤其台北客對投資置產較為敏銳,市場反應較快,從看屋族中平均有三成是台北客,可以看出房市已逐漸回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