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太建設公司看好台中市國立美術館周邊綠意、人文丰采,在英才路、國美館正對面黃金地段,推出總戶數150戶「國美」大樓建案,潛銷期銷售逾三成,還有50組預約看屋。

台中民眾購屋首選,是住家附近有綠地、生活機能成熟的居住品質,以及有政府重大建設、交通方便的好區段,若以區域劃分購屋選擇,目前當紅區段包括豪宅聚落七期重劃區、老台中人首選美術館園道、經國綠園道等。

國立美術館因緊鄰綠園道,在台中市政府積極規劃下,參考日本表參道經驗,有意把綠園道打造成為亞洲最大文化創意展演舞台,國美館周邊房地產也跟著水漲船高,近期成為多家北部建商南下獵地的熱門區段。

「國美」總經理謝麟兒說,「國美」基地位於英才路、國美館正對面,基地1258坪,總銷金額55億元,規劃地上26樓、地下4樓雙棟大樓社區,總戶數150戶,坪數83坪到88坪,125坪到170坪,每坪均價32萬到35萬元,公設比29%。

謝麟兒指出,國美館周邊因建地稀貴,有綠園道的綠地、國美館人文丰采加持,再加上區域生活機能成熟,是老台中最愛,「國美」基地位於國美館對面,基地上斥資三千萬元的接待中心接近完工,潛銷期已售出50戶,另有50組台商及家屬趁春節假期預約看屋。

資料來源: udn房市情報     回首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