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中市松竹高架橋開通後,因交通便利帶動一波十期購屋潮,而捷運綠線年底動工後,目前也吸引另一群自住客進駐十期,十期已非台中市的後花園了。

 

群佑廣告總經理張秋鑫表示,在捷運綠線年底即將動工後,不少師字輩客源和退休族,喜歡十期重劃區寧靜氛圍的自住客開始購屋。他說,十期重劃區未來將透過捷運,和七期、八期以及五期連成一線,南來北往四通八達。

 

他認為,以閎笠建設「琉璃海」新成屋而言,位於北屯區軍榮街、軍榮5街口,規畫中捷運綠線G3站位於松竹路、舊社巷附近,基地到 捷運入口僅需5分鐘,另施工中的台中生活圈4號道路將於松竹路、軍福路口設匝道,未來交通動線更是便利。

 

另外在十期重劃區地價逐步上揚、營建原物料高漲下,透天別墅總價都在1500萬元以上,而「琉璃海」每戶面寬5米以上,採人車分道,戶戶至少雙車位,玄關前有私人花園,頂樓前側設置近8坪露台,可規畫空中花園或曬衣場,社區採統一門禁管制、免管理費,總價僅 1098萬元起,相當物超所值。

 

張秋鑫認為,以十期大樓房價相較,若每坪單價10萬元,64坪房間加2個車位,總價近800萬元,因此自住客在多番考量後,最後都會選擇有天有地的透天別墅。他說,有一對退休的老師假日到大坑爬山,順道參觀樣品屋,他們喜歡基地附近的環境、產品規畫,總價也合理就買了1戶,十期已形成退休族的天堂。

 

資料來源:中時房地產     回首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