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中市政府蓋企鵝館拼觀光有眉目了!台中市向台北市政府商借兩對國王企鵝,落腳在南屯五權西路交流道口的台中市魚市場,政府發展觀光也將正面影響房市,位於魚市場旁邊,預定明年可交地的南屯第2、3、4單元自辦重劃區與嶺東大學一帶最直接受惠!

  由海洋大學規劃海洋生態館,再結合觀光魚市,形成強力聚客態勢,一條龍服務到位,穿雪衣看企鵝、欣賞海洋生物、大啖海鮮。進度最快今年六月觀光魚市開賣、十月企鵝館開幕、下半年海洋館動工。

魚市場位在中山高五權西路交流道旁,而明年可交地的南屯第2、3、4單元自辦重劃區與嶺東大學一帶最直接受惠,除了帶動地方經濟,也將正面影響房市,更藉著觀光休閒產業增加工作機會,並與烏日高鐵特區、南屯楓樹里與鎮南休閒專區形成觀光帶,未來發展前景看俏!

網路地產王www.vrhouse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