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北國父紀念館周邊的光復南路、仁愛路、忠孝東路、逸仙路框出來的小區域,不但居家品質高,房價也特別保值;台中市也有一個類似的燙金地段,就是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的大台中都會歌劇院。這個號稱當今世界十大建築的音樂廳,由伊東豐雄大師設計的涵洞式造型建築,即將於明年底完成,將大力提升台中的國際能見度與人文水準,更提供中部500萬人最完美的音樂表演場地!

■ 歌劇院人文薈萃 新光三越綠帶串景

  交通人文環境一流的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,擁有絕佳動線如中山高、環中路、中彰快速道(接高鐵站),週遭是60米中港路、40米文心路、40米惠中路、60米市政路環繞,更是包括中港路藍線地下鐵、文心路綠線高架輕軌捷運等未來交通轉運中心。

  歌劇院估計2010年初完工,小區周邊現有新光三越百貨、Tiger City百貨,未來在新光三越旁邊還將有遠東SOGO、國際展覽館、飯店進駐;政府單位則有台中市政府、市議會;市政北三路、北五路有景觀特優的綠十字園道公園、園道地下商場與停車場,尤其新光三越向北串聯「水湳經貿園區」更佔有關鍵地位,穩居地王價值!

■ 台灣最大豪宅聚落 歌劇院區成鑽石區

  環繞歌劇院與綠園道週邊的大坪數豪宅櫛次鱗比,可謂台灣最壯觀的豪宅聚落,大樓計有聚合發榮耀、由鉅大謙、興富發百達富裔、寶輝一品花園等頂級豪宅,如果再加上市政路上的大樓,新市政豪宅總戶數將高達4000戶,堪稱全台灣密度最高的豪宅聚落!

  夜晚時分七期大樓光雕絕美,住戶透出的微光卻很少,一般人認為目前入住率不高,但聚合發建設「榮耀」專案副總王重明卻表示,歌劇院周遭很多大樓都在建構中,不代表入住率不高,尤其歌劇院附近的土地已經蓋完了,到2010年許多大樓完工後,新預售案越來越少,而絕佳地段豪宅的客戶,買了房子也不會像首購族要急著遷入,往往裝潢就得花不少時間,因此這類豪宅新大樓目前都還沒完全入住,以最低總價3000萬元起的聚合發「榮耀」為例,客層幾乎都是實力堅強的企業主,他們原本住在別墅,但因為喜歡家人住同一樓層的親近互動和凝聚力,寧可多買一間豪宅來住。

網路地產王www.vrhouse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