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0月14日股市一道曙光,彷彿房市救世主,讓買賣雙方重拾信心! 眼見國際救市有譜、國內驚心甫定,一向高度敏感的建商和代銷業者,開始密集研議突圍對策,抓緊市場全力搶客搶錢搶時機!

■股市信心稍現 台中建商搶進

  甩掉苦守接待中心度小月消極心態,趁股市止跌信心稍現之際,建商積極開發客戶,例如佑晟建設在台中南屯楓樹里的綠建築別墅成屋案「佑晟綠築NO.1」與大里市預售案「佑晟綠築NO.2」,以環保節能取勝,營建方式採用營建署建築研究所核定『綠建築標章評選辦法』為標準,行銷鎖定愛環保的換屋客層,專案經理周有倫表示,過去一個月的來人組數平均每天3組且有成交。佑崧建設在高鐵特區的別墅成屋案「佑崧高鐵讚」也在上週成交一戶高總價店面,盛家鑫建設北屯別墅成屋案「松竹鑫墅」上週也成交2戶。

  南屯七期南側的尉鑫建設「十一旬」大樓預售案更用心策劃自行車活動,邀請人氣歌手任賢齊參加帶動人氣。人氣最高的逢甲商圈新預售案,有太子建設「謙謙太子」與興富發建設「赫里翁」,是逢甲商圈內唯一的大坪數精品住宅案。此外,勇建建設在青海路邊推「勇建水悅」鎖定首購族和投資出租客層,低總價低單價策略奏效搶客成功;交通與自然環境也是甜蜜賣點,十期重劃區承昌建設「承昌大順」銷售經理徐志彰表示,生活四號道就在基地旁,這裡空氣新鮮、自然寧靜,四號道讓住戶10分鐘內可抵市中心,比住區更樂活!

■躲過泡沫化災難 台中房市更健康

  今年9282檔期消失,新推案量銳減至200億元以下,令客戶更意外的是開價竟然都沒有調降。主流產品別墅與大樓住宅個案同時呈現價穩量縮,豪宅現貨市場方面,七期多數豪宅相當委屈成交價只有2字頭,連台北縣二線鄉鎮價錢都不到。

  過去五年台中房價漲幅特小、少有炒作、新案大減量、房屋精緻化、銀貸嚴謹、市場分散、大量新成屋去化平順、建商財力體質轉強,諸多良性因素使台中房市幸運躲過泡沫化災難,平實而論,除了少數豪宅與豪墅個案、少數區塊如金磚四區與中科偶有炒作個案,整體而言,因為都不炒作,台中房市正朝更健康方向發展!

網路地產王www.vrhouse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