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隨著房地產景氣逐漸回溫,台中縣市近日將分別釋出抵費地公開標售,測試房市水溫,其中,台中港特定區(市鎮中心)市地重劃已完成開發,台中縣政府自12月21日起,連續3個月、每個月辦理一次抵費地標售,第一階段將釋出86筆、總面積16.6公頃的商業用地,每坪底價平均9萬元,第一階段土地若全部順利標售,可為中縣府帶進44.8億元收入。

台中縣政府地政處指出,台中港是台灣與中國大陸兩岸通航的最佳港口,台中港特定區市地重劃位處台中港區的核心地帶,如同台中港的發展門戶,加上交通便捷、又臨近5個主要工業區,發展潛力無限,是全台少有的投資機會,這批商業用地適合用來投資興建商業大樓、辦公大樓、會展中心、飯店、旅館等。


地政處表示,台中港特定區市地重劃區總面積114.79公頃,重劃後,扣除公共設施及車站專用區等用地後,商業用地約60.94公頃,整個重劃案已完成開發及初步驗收,為加速土地運用,帶動當地繁榮,縣府預定在今年2月21日、明年1月21日及2月24日,分別辦理3次抵費地標售案。

資料來源: 中時房地產     回首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