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南屯區人口增加快速,工作與居住條件雙雙優化,房價地價表現熱烈已成為大台中數一數二熱區,例如嶺東科技大學周邊的文山重劃區行情看俏,此區因特三號道路打通後加分不少,特三道過了環中路與向上路三段相通,等同第二條台中港路,由台中縣海線鄉鎮越過大肚山,直達南屯七期與八期精華區。文山重劃區位在大肚山中部科技走廊的南端,區域小而美規劃完善,使台中工業區與精密機械科技園區員工,有大好機會提升居家環境品質,冬天也不致於吹中科西屯一帶的海風。

■ 高科技智慧宅 抓住年輕首購的心

  以嶺東科大與嶺東中學命名的嶺東商圈商店林立人潮滾滾;老社區也逐漸被新透天社區與造型時尚的住宅大樓所取代,此區五年來首有大樓預售案,今年2月開案買氣不俗。順天建設協理林益任表示,當地購屋族水準高,新住宅幾乎供不應求。

  當地房市趨勢吸引包括上市公司順天建設,積極買地開發此區域,連同幾年前推出美式社區大樓的勝美建設和大城建設,此區極缺新大樓,2~3年屋齡的成屋價約在10~14萬元,最近新推預售大樓單坪開價在15萬元上下,花400~600萬元得以安家,台中工業區、科技園區的上班族接受度很高,同時也吸引來自大中部苗栗、雲嘉、彰化、南投的新移民。

■ 房價正值起漲點 工作就學好便利

  林益任強調,文山重劃區發展潛力大房價相對低,越早買越可能賺到房價增值,就像四年前的中科正在起漲點。此地交通特別便利,景觀優美,有完整配套新的國小、國中、高中、台中大學、公園預定地,現有商圈生活機能完善,更有機械科技園區就業機會。

  該區的指標預售案「順天科學家」,規劃二房 26~29坪,三房 36~38坪,總價360 ~560萬元,平面汽車位80~90萬元,每戶免費配送一個機車位。希望能與案名相呼應,注重課外科學教育讓小孩擁有優質讀書環境,養成小小科學家主動求知的精神。

資料來源: 網路地產王     回首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