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幫自己快速租到房子,該去哪邊找?房仲業者表示,去尋找總是有大量房屋出租的區域,如大學附近學區、套房密集區域、上班族出沒商業區等,這些區域總有房子待租,最能幫助租屋族群找到房子。

■ 純住宅區出售多 住辦、學區租屋多

  租屋客想要快速租到房子,最好的方式就是到租屋市場需求量大的地方去找,如大學學區周邊、商業活動密集市中心等,才有大量待租的案件,房仲業者表示,因為這些區域周邊需求旺盛,且有許多投資客或房東,喜歡將一整層房子隔間出租,機會自然比較大。若是要找純住宅區,必須要靠一點運氣,因為大多數純住宅區都以出售為主,租屋案件偏少。

■ 租屋預算怎麼算? 收入1/3最妥當

  信義房屋表示,有租屋需求多半為離鄉背井打拼的上班族或學生,起初對新環境不熟悉,建議租屋地點最好找交通方便之處,省得每天通勤時間要花上一至二小時以上。

  租金支出多半佔去上班族薪資的大半,若能控制在四分之一以內,上限為三分之一,生活上較不致產生捉襟見肘情況,尤其是社會新鮮人,在企業願意支付起薪普遍不高情況下,最好能將薪資依照食、衣、住、行、育、樂做一合理調配,才不致成為月光族的一員。

資料來源: 網路地產王     回首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