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兩岸政策大鬆綁,台商資金快速回流的利多效應下,豪宅旋風從台北快速吹到台中市七期重劃區,繼冠德建設首度和龍寶建設攜手推出豪宅「誠臻邸」,創下每坪最高62萬元區域次天價,聯聚建設「聯聚信義大廈」打破每坪70萬元大關成交價、有希望「坐7望8」之後,帶動豪宅大戰提前自第4季至2010年第1季開打。

自第3季以來,台中也吹起土地飆風,地價屢創新高,新開盤的豪宅個案,更飆出滿堂彩。

台中豪宅「A咖」聯聚建設的「聯聚雍和大廈」尚未公開、10天即被訂購9成,因此緊急宣布封盤;冠德、龍寶合作的「誠臻邸」也熱銷8成多,帶動七期重劃區的豪宅熱。

預期自11月到明年第1季,海灣、聚合發、銳豐、總太、精銳、聯聚、寶輝等將連袂推出豪宅。

住商不動產西屯店店長陳俊雄表示,今年第一炮預售豪宅「誠臻邸」進場後,9月下旬「聯聚雍和大廈」加入開盤行列,挾其品牌、地段優勢,竟在短短10天內,狂賣9成,封盤結案,震驚房地產業界。

緊接著寶輝建設最近以每坪185萬元,砸下30億元買下市政北七路、河南路1,000多坪土地;日前總太建設再以14億餘元、每坪112萬元,標下新壽美術館特區英才路1,258坪角地,更改寫台中市土地區域天價,激勵豪宅買氣。

台中市豪宅天價紀錄保持者,目前仍以11月初將率先開賣的「聯聚信義大廈」,穩坐天價寶座。比較特殊的是,「聯聚信義大廈」破天荒的採取「限時、限量」的銷售策略,每戶達2.3億元,每坪自65到70萬元不等,刷新台中天價紀錄,1個月限賣3戶,結果9月底第一次開盤,幾小時3戶就銷售一空;11月初將第二次銷售,預估在資金行情的推升下,每坪將上看80萬元。

另外,寶輝建設「市政北二路案」、精銳建設「市政北七、惠中路案」、銳豐建設「悅觀」11月將潛銷、12月至明年1月進場,每坪挑戰50萬元大關;至於另一指標案「聯聚仁和大廈」,則計劃明年第2季進場。

資料來源:中時房地產     回首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