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【莊富安/台中報導】
看好總統選後兩岸關係將有更良性的發展,聯聚、精銳、總太、惠宇等多家中部豪宅品牌建商,近期不約而同反映市場買氣有增溫現象,且不乏台商或港資客前來購買;無獨有偶,信義房屋昨也發布調查指出,近兩週前來台中看屋人潮增加二至三成,買氣居各縣市之冠,選後並看好七期、八期、四期與五期等四區有強勁的漲升潛力。

 

惠宇業務總監楊玄吉表示,隨著總統選後房地產後市看好,該公司在八期推出的每棟至少一百二十坪的豪宅「澄峰」,近來就湧入了為數眾多的海外客群前來參觀,上周就有一位華人前來買下兩戶總價約四千萬元的豪宅,全以港幣現金交易,讓接待人員頗為訝異。

 

在七期新市政中心推出「東方帝國」豪宅的總太建設也強調,愈接近選舉,台商及北部客前來看屋的情況愈加熱絡,尤其台北客對台中七期豪宅的區段之佳與選用建材之好,但價格卻不及台北行情的一半,均讚譽有加,紛紛加碼買進,使得該案銷售率已接近七成,準備在近日內就要動工。

 

信義房屋中區區主管周俊榮也認為,台中市幾個著名的重劃區,近兩周來明顯感受到一股熱絡買氣,其中不乏台商的身影,主因中國今年開始實施新勞動合同法,迫使台商及企業投資必須轉移重心,加上政府政策鬆綁,加速陸資回台投資意願,也順勢帶動台商資金回流,挹注房市等投資標的。

 

他表示,海外台商這一波相中的台中投資區域,首為七期重劃區,因該區擁有完善的公共設施,豪宅群聚,同時為新市政中心所在,有國際都會的雛形,未來房價直追台北、上海、香港可期。

 

其次,五期、八期等重劃區隨著七期豪宅熱潮的加溫,未來房市價量齊揚有望。而位在西屯、北屯及北區交界的四期,近來同樣受惠七期重劃區的拉抬效應,價格明顯回溫,再加上預定於民國一百年完工的台中捷運綠線利多,對於的房價將產生更大的推升力道。

 

資料來源:中時房地產     回首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